字體:   分享到Plurk
天命》被捲入毒殺仁宗的陰謀而亡命天涯的內醫院醫官崔願為救罹患不治之症的女兒與病魔還有敵人展開殊死鬥爭,是朝鮮版的逃亡者

天命
【劇 名】:天命
【播 送】:韓國KBS電視台
【類 型】:KBS水木劇 
【首 播】:2013年04月24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時間9點0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IRIS 2
【導 演】:李振書(富翁的誕生、 最強七宇)
【編 劇】:崔民基(富翁的誕生 )
【主 演】:李棟旭宋智孝任瑟雍、尹貞伊、李元鍾
【集 數】:20集
【簡 介】:被捲入毒殺仁宗的陰謀而亡命天涯的內醫院醫官崔願為救罹患不治之症的女兒與病魔還有敵人展開殊死鬥爭,是朝鮮版的逃亡者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fugitive/index.html


【人物介紹】 

天命

天命

天命

天命

天命

天命

天命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加入小宅戲劇週記 粉絲團!
Facebook←讚一個!小宅戲劇週記!
加入書籤:
分享到Plurk
2
★最新文章【2014韓劇推薦】韓劇陽光滿溢~觀後感*愛情戲分多、愛得濃烈又糾結
《陽光滿溢》是2014年1~3月的韓劇中,小宅覺得看得最過癮的一部 嗯…小宅也有預感《陽光滿溢》會進入小宅2014韓劇排行榜裡,而且名次應該不會...(詳全文)
【韓劇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2】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第二季 介紹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2》是描繪負責破案率不足10%的重大刑偵案件偵破組工作情形的正宗刑偵劇。 【劇 名】:特殊案件專案組TEN2 【播 送】:韓國OC...(詳全文)
【韓劇當男人戀愛時】當男人戀愛時 劇情~第3集預告
第3集文字預告 泰常想把美好的生活作為最好的禮物送給美道,所以送她去旅行。 因為泰常,美道穿上了漂亮的衣服住著舒適的酒店享受著快樂的旅行。 但偶然間,和一...(詳全文)
【韓劇九家之書】李昇基、秀智~九家之書 介紹
 《九家之書》講述作為半人半獸出生的崔江置為了成為人而展開的愉快武俠劇。描繪雖然無法成為人類但是希望比誰都更加人性化生活的崔江置的感動旅程。 【...(詳全文)

留言內容

  Naomi 2013-04-25 17:52:09 114.44.3.*
哇哇!
邊看就來邊留言分

小女孩超可愛的
演愛情萬萬歲的多琳嘛!!
他演多琳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小小年紀~演的活靈活現的
很加分的小童星喔!
應該不會太早就過世吧......感覺病很重

李棟旭就是帥的亂七八糟啊!!
就算古裝還有鬍子也是亂帥一把
還演這麼有愛的爸爸
女生怎能不愛

還有RUNNING MAN的懵智孝
好久沒看她演戲
她應該是跟男主角會一對吧?!!
不然要跟誰..............


版主回應:
懵智孝,在劇中一點都不懵啊XD
每次看演員演戲和在綜藝節目裡的表現,都會讓小宅錯亂啊

小童星應該不會太早死才對,她可是重要的主角啊!!
  
 
  hitrista 2013-04-25 18:43:57 111.241.27.*
開頭手法跟公主的男人相似, 只是色調不同, 連裡面的男2申判官都出現!! 讓我一時有點錯亂@@

李棟旭我只看過女人的香氣, 不太清楚他在其他部的表現, 不過第1集他衝到河邊撿髮帶的背影....故意的嗎? 完全像中年阿桑!! 第一集的表現還不錯, 沒有一絲帥氣的廢材味!! 哈哈哈
幾個人中鬍子稀疏的鏡頭, 那是自己留的嗎? 看了很想笑啊~~~@@

嗯...至於要不要繼續追...就看前四集的故事呈現了!!
版主回應:
哈~~該說李棟旭演很好嗎?
真的很有大叔樣啊XD

沒意外的話,這部小宅應該會放掉吧!
  
 
  hitrista 2013-05-18 16:49:48 111.241.30.*
噗...真的沒人追哦? 這裡超級冷清!!! 感覺李棟旭fans很多耶???

看到第八集, 年輕演員的發音有自然一點的感覺, 好像古裝的語氣和時裝不一樣哦? 我也不太懂, 哈哈~~
本來對紅疫鬼沒啥感覺, 但看完"請回答1997"裡他說的"哥對不起你.."之後...好感度大升!!
現在算衝著他看這部了, 因為演到現在還不懂為何劇名叫天命!! 韓國天命的定義和我們不同嗎? 或著只是單純"天生逃亡的命"的簡稱??? XDXD
版主回應:
呵~~可能追的人比較少一點吧
但《天命》==>天生逃亡的命很搭啊XD
  
 
  ping 2013-05-21 14:22:11 114.40.199.*
哈哈~我也正在追這部!雖然現在才到第八,但都捨不得一次看完XDD
而且每看完一集,都好像繼續看下去唷QQ~
版主回應:
哈~~有這麼好看啊XD  
 
  Fang 2013-05-26 00:31:35 42.76.85.*
唉,一個禮拜只能追兩集,真讓人心急!很想趕快知道劇情的發展。小童星還蠻會演的,很加分!劇中的小白也很可愛!像申世京演技極差,怎麼還能在韓劇中生存?小孩都比她會演!!!
版主回應:
XD  
 
  pig 2013-06-02 00:43:55 182.233.195.*
本來想看看懵智孝才追的,結果被小琅給感動到T^T
怎麼那麼會演啊~~~
目前剛追完第8集就快被氣死!!!實在要找個地方抒發一下啊~(翻桌)
我只能說壞人總是要到最後一集才會下地獄阿...
 
  TinG 2013-06-19 16:47:05 118.100.169.*
這部我有追..很好看哦...看到十六了,還有四集就完了....
版主回應:
^^  
 
  魚兒 2013-06-29 23:40:01 114.26.146.*
挺喜歡裡面的男演員宋鐘浩^^~越看越帥!!還是古裝劇適合他來演!!不過怎麼搜尋到的照片挺少的>.<!!
小琅超級可愛啦!!!還有,重點是衝著智孝歐妮才看這部的!!
沒想到卻著迷的喜歡宋鐘浩跟小童星小琅!!呵呵
版主回應:
^^  
 
上一頁  [1]   下一頁  1-8筆 共 8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