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仁顯王后的男人》編劇宋載政專訪

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編劇宋載政專訪 

 

仁顯王后的男人》宋載政編劇『池賢宇劉仁娜,很不尋常對不對?』
穿越。最近這句話很流行。意思為可以自由自在地進行時間旅行,穿越題材在電視劇領域是非常受歡迎的題材。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開始到電視劇『穿越時空醫生JIN』『神醫』,都是以時間旅行為題材的作品,將要一一登場。 

tvN水木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也是如此。不同點的話就是第一個選擇了穿越題材的事實。《仁顯王后的男人》的編劇是曾經寫過『順風婦產科』等作品的宋載政編劇的第二部正劇。因《咖啡情緣》裡把青春男女的愛情感性表達出來而得到好評的宋載政編劇,以喜劇的快節奏和簡潔的故事再一次來到了螢幕。 

 

「《仁顯王后的男人》,開始不是錯亂題材而是喜劇題材」
如果問到是不是因為穿越題材流行而選擇了穿越這個題材時,宋編劇想說的話非常多。《仁顯王后的男人》起初並不是穿越為重點,而是以『張嬉嬪』為題材而企劃的喜劇,所以是喜劇變型後製作出來的作品。

『抱著張嬉嬪其實是個八婆一樣的惡女,仁顯王后是個悶騷型的人物,覺得怎樣?抱著這樣的疑問想著製作一個喜劇。因為覺得有勝算開始學習了張喜斌這個人物還有歷史。隨著學習慢慢轉向為浪漫喜劇。浪漫喜劇嘛,裡面的男主人公一定要帥氣是必須的。想著塑造數讓誰都看了都覺得帥氣的100%男人,覺得穿越題材是最適合的』  

隨著因果的轉變產生了誤會。就算不用穿越時空這個單詞,宋編劇也需要一個可以往返於過去和現代,到處惹事端的男主人公。

『我不知道看過的人會有什麼感覺。我為了幫助觀眾們能夠適應時代的變換,特別設定了1~4集。也是金鵬道經歷混亂的時期。到第4集把這樣那樣的故事都展開,以後將一個個解決這些事情。從這裡開始持續發生事情和事故。希望大家不要太混亂,要緊跟步伐』



仁顯王后的男人

池賢宇劉仁娜,感情線比劇本發展快』
池賢宇劉仁娜的組合比想像中的棒。與嚴肅的池賢宇不同,劉仁娜的演技偏向於搞笑風格。看著不搭調裡兩個人找準了演繹方式的平衡點,這也是觀看 《仁顯王后的男人》的重點。 

 「《仁顯王后的男人》裡的愛情線並不是為了產生矛盾或者為了故事結論而設的。其實一看就知道這部電視劇裡只有鵬道和希真這一個愛情線。要讓非常直率的兩個人盡快確認彼此感情。要想談超越時空的愛情,用普通的心態是不可以的不是嗎?儒生鵬道要讓這個女人成為最棒的愛情來愛希真。希真也如此。想愛上從過去來的男人,必須得以命運般的直覺來判斷出才有可能。』

投入到角色中的池賢宇劉仁娜在現場也表現出了不一樣的情感,也讓製作組們感到了懷疑。有人目擊到兩個人的氛圍非常的曖昧,聽到此話的宋編劇也咋舌地說『兩個人投入感情的速度非常快』

『其實劇本上崔希真、金鵬道的愛情線進展沒有這麼快。聽聞在現場池賢宇劉仁娜不尋常後,演員們完全投入角色的意義上那只能接受這個節奏不是嗎?兩個人意外地很相配,實際上交往也不錯。演技分數?池賢宇劉仁娜兩個人都是100分滿分裡的100分。如果有更高的分數的話,給就更高的分數。金秉洙導演還說比起劇本兩個人的演技更棒。』 



「說過不喜歡《
仁顯王后的男人》的金秉洙導演,穿越錯亂的直覺是天生的」
陷入到浪漫喜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的人不止宋編劇。『別巡檢』『血檢』等推理題材比較強項的金秉洙導演也是如此。與宋編劇維持著常年友誼的金秉洙導演在最初製作的當時依然對《仁顯王后的男人》感到了負擔。

「跟金秉洙導演是老相識了。最初建議金導演讓他跟我一起合作《仁顯王后的男人》時,他的回答並不是很好。他自認沒有製作做浪漫喜劇題材,也對這個題材沒有自信。但是現在他比我陷得還深似的投入拍攝中。有一個鏡頭是希真在車裡等鵬道。鵬道從掛著雨水的車窗望著希真的鏡頭非常美。這就是金導演的直覺。與我也非常合拍。擔心動作鏡頭會不會太像漫畫,但是金導演拍出來的感覺非常有重力感,浪漫的部分也拍的非常好。最近看著播出的內容常常說『你就是得拍這種錯亂的題材哈』」 

『現在才是開始』宋編劇以充滿自信感的口氣說出了最後一句。鵬道和希真的愛情故事,還有往返於過去和現代孤軍奮戰的鵬道人生逆轉也都是現在才開始。還說了句讓池賢宇劉仁娜粉絲們心情激動的話『希望能成為有意思的戀愛。作為參考兩個人的親密鏡頭也會寫的火辣一些。』

仁顯王后的男人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70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轉自百度池賢宇吧,翻譯KK】

小宅戲劇週記
韓劇節目表只在APP

QR-Code安裝


加入小宅戲劇週記 粉絲團!
Facebook←讚一個!小宅戲劇週記!
Facebook share Google PLus share Twitter share Plurk share
★最新文章【2020韓劇 法外搜查】劇情.人物介紹~車太鉉、李善彬*犯罪動作搜查劇
《法外搜查》劇情講述一次都沒放下過案件的重案組「Outside Black-dog」刑警、滿懷熱情但苦於收視率不振的調查報導組PD、前職是側寫師的生活型偵探、隱...(詳全文)
【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1~6集介紹
《仁顯王后的男人》想看短短的、輕鬆愛情喜劇的網友們,可以考慮一下唷,小宅推薦哦!!   會讓原本沒打算追《仁顯王后的男人》的小宅迷上的原因,就是你...(詳全文)
【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第7、8集預告
【第7集文字預告】 不用手就能把人殺死的就是政治! 因茴珍突如其來的公開男友宣言,金鵬避免了被拉到警局的危機。 金鵬把所有的壓力讓茴珍扛,連抱歉和感謝的心...(詳全文)
【2012韓劇介紹】池賢宇、劉仁娜~仁顯王后的男人 介紹
《仁顯王后的男人》講述了書生(池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不良女演員「崔茴珍」(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詳全文)

留言內容

  eileenshao 2012-05-09 11:35:22 220.136.182.*
期待接下來有好的故事發展!!
版主回應:
希望一直維持到最後啊  
 
  Garfield 2012-05-09 13:41:23 124.244.29.*
呵呵!感覺每一部令人心動讚賞的劇集,都會有一對氣氛曖昧的男女演員~~戲裡戲外都有道粉紅氣牆呢~~

編劇和導演製作用心,加上討喜相配的男女主,希望故事繼續精彩!!~
版主回應:
沒錯啊~~~粉紅氣牆XD  
 
  潔西卡 2012-05-09 22:10:02 218.173.134.*
小宅終於開始追了
好感動啦!!!
真的是非常好看呀是不是(淚奔)
版主回應:
什麼好看~~~亂講!!
是太~~~~好看了啊(淚奔)
  
 
  n 2012-05-10 08:57:43 111.240.161.*
耶~~~
真的好看~!!
版主回應:
^^  
 
  Bella 2012-05-10 20:56:00 114.26.219.*
剛開始還因為男主猶豫著要看嗎
但看完1集後覺得還不賴耶
劇情流暢不拖戲看起來很舒服很好看呢
目前只追這部韓劇而已
不曉得在韓國收視如何
版主回應:
網友Monica已經熱心解答了唷,感謝Monica!!

以下是我找到仁顯王后(TVN)收視率資料,相當於SBS電視臺的收視率30%以上,因為TVN收費電視臺,只有額外付費使用者 才可以接收到TVN的電視號。

且它收視率很高了!是超高好不..破4大發!已經接近神作了~很高了啊! 花美男拉麵店也是破3%。。收費電視的收視率一般就1%左右。。超高收視率了。
而且播出的時間晚,又是收費台,破3就是佳作啦,破四就是神作啦,破五..哈哈我瘋啦。
  
 
  Sa 2012-05-10 23:44:06 182.233.181.*
齁~因為這部我要浮出水面了
這部每集都有亮點外加小粉紅
目前有愈來愈粉紅的趨勢>///<
古代現代都好看
粉紅芬圍更讓我忽視掉書生神奇萬能腦袋+神偷技巧(?)(衣服XD)+萬能符咒

每一集的最後又切的真好
我就一集一集的點下去
然後之後就要每週努力追劇了XD

希望後面一樣精彩
別爛掉呦~~










版主回應:
別爛掉+1啊 ><  
 
  Monica 2012-05-11 01:07:03 114.47.169.*
以下是我找到仁顯王后(TVN)收視率資料,相當於SBS電視臺的收視率30%以上,因為TVN收費電視臺,只有額外付費使用者 才可以接收到TVN的電視號。

且它收視率很高了!是超高好不..破4大發!已經接近神作了~很高了啊! 花美男拉麵店也是破3%。。收費電視的收視率一般就1%左右。。超高收視率了。
而且播出的時間晚,又是收費台,破3就是佳作啦,破四就是神作啦,破五..哈哈我瘋啦。
版主回應:

感謝Monica提供的資料XD

  
 
  Bella 2012-05-11 10:50:05 114.41.244.*
原來是收費的電視台啊
想說新聞在比較收視怎麼都沒說到這一部
似乎越來越多人去這臺拍戲囉

版主回應:
沒錯,是收費的電視台唷^^  
 
  風箏 2012-05-11 20:10:08 60.251.131.*
這部韓劇讓我久違的粉紅雷達泡泡再度啟動
滿滿的粉紅,滿滿的互動,劇情又好懂,不用太動腦筋去想。步調快,不拖泥帶水~~~越是好看啦
但是拜託!真的不要爛尾!!!
P.S.男女主角真的很有火花~~~~~
版主回應:
自從失憶這梗出現啊,小宅越來越怕爛尾啊  
 
  ying 2014-03-04 09:52:31 219.85.139.*
編劇果然是養成這對CP的「幫兇」XDDD
版主回應:
是媒人啊XD  
 
上一頁  [1]   下一頁  1-10筆 共 10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