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我的男神》劇情講述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但性格桀驁不馴,像一匹野馬的王偉岸(池昌旭 飾)遇上了楊海衣(王曉晨 飾)。
楊海衣對王偉岸的孿生大哥王睿,一見鍾情,奉為男神,不惜一切主動追求。沒想到,陰差陽錯,王偉岸被楊海衣錯認為是王睿,各種啼笑皆非,接踵而來。
 
我的男神
【劇名】:我的男神
【首播】:2016年
【類型】:浪漫愛情喜劇
【主演】:池昌旭王曉晨張丹峰章齡之
【集數】:30集
【簡介】:打工青年王偉岸(池昌旭 飾)一夜之間平民成王子,變成霸道總裁,富家女楊海衣(王曉晨 飾)卻在同時被深愛的男神陷害拋棄,公主變貧民。一對歡喜冤家不打不相識,在危機中重新找回自我,最終收穫愛情、親情、友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男神
王偉岸王睿池昌旭 飾
男。25歲
中韓混血,雙胞胎之一。
外表冷酷,內心柔軟。
冷面對人,但一低頭總是露出少有的悲傷。
 
 
我的男神
楊海衣王曉晨 飾
女。25歲。
單純、活潑、可愛、很傻很天真。
眼神真摯、清澈,讓人憐愛。
 
 
我的男神
章文赫張丹峰 飾
男。27歲。
陰冷、心機深、報復心強。
冷峻,少有的成熟感,眼神總是帶著神秘感,讓人摸不透。
 
 
我的男神
賀蓮娜章齡之 飾
女。25歲。
霸道、任性、高高在上。
總是用下巴看人,帶著一股驕傲感。
唯獨面對王睿的時候,才變得柔軟。
 
【文中圖片cr:我的男神,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小宅戲劇週記
韓劇節目表只在APP

QR-Code安裝


加入小宅戲劇週記 粉絲團!
Facebook←讚一個!小宅戲劇週記!
Facebook share Google PLus share Twitter share Plurk share
★最新文章【2019陸劇 慶餘年】分集劇情1~23.人物介紹~張若昀、李沁*古裝權謀劇 (第16集更新)
《慶餘年》該劇改編自貓膩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有著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邊小城初出茅廬,歷經家族、江湖、廟堂的種種考驗與錘煉的故事 。   范閒十五歲...(詳全文)
【翡翠戀人】電視劇 克拉戀人2:翡翠戀人劇情介紹~李鍾碩、鄭爽
《翡翠戀人》劇情講述1930年代,滇西名鎮翠城,翡翠第一商號沈氏莊園破產,繼承人沈晨曦(鄭爽 飾)奮發圖強,卻遭遇鬥氣冤家、競爭對手白洛寒(李鍾碩 飾)。 &...(詳全文)
【電視劇 武神趙子龍】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林更新、允兒(潤娥)*潤娥主演的古裝愛情劇
《武神趙子龍》劇情講述趙子龍傳奇的一生及與夏侯輕衣間的「虐心」之戀。  夏侯輕衣(潤娥 飾)與趙子龍(林更新 飾)彼此欽慕,卻招...(詳全文)
【電視劇 錦衣夜行】陸劇 錦衣夜行劇情介紹~張翰、朴敏英 *月關同名小說改編電視劇
《錦衣夜行》劇情講述夏潯誤打誤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楊旭,成為錦衣衛,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的歷史進程,並在過程中遇見謝雨霏,兩人墜入愛河,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的故...(詳全文)
【電視劇 幻城】幻城劇情介紹&人物介紹~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汪鐸
《幻城》劇情以郭敬明著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冰族與火族兩大神族世代爭戰,以及圍繞冰族幻雪王國年輕的卡索和櫻空釋兩位王子展開的恩怨與陰謀。   冰族與火...(詳全文)

留言內容

  小婷 2016-05-06 22:41:10 101.139.76.*
想說太久沒來小宅這逛逛,竟然看到期待已久池昌旭耶,唉!原來這麼久沒韓劇,竟然跑去拍陸劇喔!真讓人覺得有點可惜啊,陸劇不是不好,但太過於拖戲啊,但喜愛的池昌旭耶,但追又怕配音和狗血劇情耶,真是煩腦啊,小宅你會追嗎?還有李鐘碩欣賞他的演技,但怎還是陸劇啊,對了,太久沒來忘了向小宅問聲好喔,抱歉喔!看到池昌旭,太興奮喔,哈哈,小宅你最近有追那幾部韓劇呢,
版主回應:
哈~沒關係,小宅知道小婷是池太之一啊XD
 
最近啊,沒追韓劇耶…整個大劇荒啊,哈Orz
池昌旭那部可能會先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追
李鐘碩那部應該就不會看了
  
 
  ti 2016-05-07 11:29:20 111.249.29.*
哈哈哈~池太太之一來了~XDD

厚~這部到底什麼時候開播阿~~~等好久了XD 雖然我沒一部陸(現代)劇可以看到完的,但為了池老公,一定要忍耐(標準放寬再放寬><)、堅持到底!XDD  (小婷我們一起堅持看到底八><)

話說我前天才夢到小池耶!有超多親暱的互動!哇哈哈哈(仰天長笑XDD)
版主回應:
小宅相信對小池的愛,會讓ti看完的!!
對你有信心啊
  
 
  小婷 2016-05-07 21:47:25 101.139.182.*
好吧!為了小池,當然和ti一樣追到底喔!哈哈,不過我也好奇何時播啊!但ti可別和我搶池老公,話說我也常作夢,夢到和小池老公多甜蜜幸福喔,哈哈,期待中啊!這幾天追了幾部韓劇,覺得戲子還不錯看耶 但劇情到第6集開始有趣喔,前面劇情鋪設有點悶啊,池城演技精湛,棒級啊!但希望可別和惠利有粉紅戲喔,小宅你怎沒再追戲子呢,其他幾部就有點無聊啊,期待這個月的韓劇,能讓小宅能打上紅字喔!
版主回應:
 《戲子》太淡了啊,小宅想要看刺激點的XDD
6月應該會有紅字吧,5月小宅感覺希望微薄~薄~薄~很薄Orz
  
 
  ti 2016-05-09 15:05:22 111.249.29.*
目前麵條之神應該是最刺激的吧?XD 不過太黑暗了,讓人很難追下去...T_T 戲子我有看下去~不過還要觀望....這季韓劇都滿慘澹的,剛好日劇回春~大家都跑去追日劇了~XD  (這季日劇雖然都不錯,但大部分我看到一半突然就沒興趣,果然體質還是韓劇體質阿...XD)

韓劇目前期待好運羅曼史~黃正音剪短髮後,感覺和柳俊烈意外地有搭的感覺!XD
版主回應:
這一季就是劇荒季啊Orz
經過去年的經驗,小宅已經很淡定的看待劇荒季了啊……淡定了!
  
 
  花叢 2016-12-05 17:18:01 118.165.129.*
看介紹 這部應該不錯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出
應該會看  30集 不多不少 應該不會拖戲
版主回應:
因為大陸的禁韓令,這部不曉得何時才會播  
 
  林君玲 2017-01-17 22:36:38 218.35.173.*
請問,池昌旭演的,我的男神何時才會撥
版主回應:
目前因為禁韓令,播出時間還不能確定唷  
 
上一頁  [1]   下一頁  1-6筆 共 6 筆